在Grubhub上提供 使其更容易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2019-08-22 16:06: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生菜招待你的企业(乐业),多概念餐厅组,Grubhub(NYSE:GRUB),国内领先的在线和移动食品的订货和送货marketplace,正在合作提供Whole30 Delivered,Whole30的首个品牌餐厅。这个来自Whole30的仅限送货餐厅概念,由数百万人选择,为令人惊叹的,改变生活的结果而选择的30天饮食重置,由LEYE运营,并为芝加哥的用餐者提供服务 获取准备好的,符合Whole30标准的餐点,仅在Grubhub上提供,使其更容易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LEYE的烹饪团队直接与Whole30合作,为虚拟餐厅创建了一个菜单,与生活方式品牌对真实,整体,未加工食品的承诺保持一致。菜单可供午餐和晚餐订购 - 并将季节性旋转以展示最新鲜的食材。菜单项目包括:泰式鸡肉椰子咖喱汤,梅利莎的布法罗鸡肉沙拉,意大利面条和鸡肉丸子制成的“意大利面和肉丸”,烤鸡Tikka Masala等。访问whole30delivered.com,了解今天从Grubhub开始提供的全套菜肴。

“我们很高兴与两个伟大的组织Whole30和Grubhub合作,我们认为这是一个非常不同的交付概念,”LEYE总裁RJ Melman说。“我们认为Whole30是仅供交付厨房的一大进步。”

仅供交付的概念让烹饪团队提供创意菜单,用餐者可能无法在实体店中找到。这种灵活性使LEYE能够将Whole30的流行生活方式转变为由Grubhub独家提供的美味佳肴。Grubhub长期以来一直支持其平台上的虚拟餐厅,帮助餐厅更灵活地利用烹饪趋势和当地人的偏好,从而获得Grubhub超过2000万用餐者的更多订单。

“虽然我们喜欢教会参与者如何在家中烹饪Whole30餐,但是在忙碌的日子里,可以通过无障碍,合规,快速的方式改变游戏规则,” Whole30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elissa Urban说。“作为一个单身母亲和首席执行官,我已经在想象Whole30 Delivered如何能够在会议迟到或我经常旅行时享用美味丰盛的美食。”

“我们非常高兴能帮助生菜娱乐你将其引人注目的全新Whole30概念变为现实。几十年来,生菜一直处于创新食品概念的最前沿,我们的密切合作关系为食客提供了美食和独特的产品,” Adam DeWitt说, Grubhub的总裁兼首席财务官。“Grubhub的目标是为食客提供业内最广泛的食物选择.Tull30 Delivered为我们的市场增添了独特的健康美味佳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