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宝儿在国外非法购买安眠药接受调查 SM:是员工失误

2020-12-18 14:31:00 来源:mydaily韩流

近日从国外购买镇静类管制药物时,因未申报被检察院传唤。SM娱乐公司表示,是外埠分公司工作人员的失误导致了此次事件。

SM娱乐公司表示,最近体检发现BOA生长激素分泌不足,医生建议BOA睡眠充足,但没有开安眠药。吃了这个安眠药,BOA出现头晕,呕吐等副作用。宝儿想起自己在日本的演艺活动中吃的一颗安眠药没有副作用,就委托SM娱乐日本分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购买,并发送给她。结果,该工作人员在将此类药物送往韩国时没有意识到需要申报,而是直接送往美国审计委员会,从而违反了相关规定。

SM娱乐表示,购买毒品送至BOA的日本分公司工作人员已经接受了相关部门的调查,并上交了所有相关材料,BOA将积极配合执法部门的调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