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知县政府主办的YOSAKOI节的一个日本最著名的节日

2019-08-23 15:01: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高知县政府主办的“YOSAKOI节”的一个日本最著名的节日,在8月9日至12日在高知市的心脏地带,汇集游客和舞者,他们中的很多人来自台湾,加强国际交流。

今年,来自国内外207支队伍的约18,000名舞者聚集在一起参加第66届Yosakoi音乐节,展示充满活力的团体舞蹈表演以及各种生动的音乐。

来自台湾的三支队伍约有7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其中包括台中鸿光大学的学生和高雄阪神竞技场购物广场的员工。他们穿着五颜六色的服装,在户外场地和太平洋沿岸城市的街道上跳舞。

其中台湾的队伍分别来自鱼峰小学尖石,新竹县14个孩子。该县连续第七年派代表团参加这个节日。学生们在高知站前设置的场地上,用泰国土着居民泰雅族的传统舞蹈吸引观众。大阪台北经济文化办公室主任和高知县长尾崎昭夫在那里迎接他们。

高知县自2012年以来,通过派遣Yosakoi舞蹈队到台湾元宵节和新竹县客家艺术节,加深了与新竹县的友谊。2017年,两个地区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以促进国际花鼓之间的交流新竹县艺术节和Yosakoi节。

从台湾到高知县的游客数量逐年增加。2018年,台湾约有18,000人入住,占当地住客总数的28%。

在上一个财政年度,尾崎省长亲自访问台湾,成为该县旅游业的最佳推动者。自2月以来,高知县政府一直在推动“自然与体验”旅游推广活动,突出高知的自然体验。“我们希望继续传播有关高知魅力的信息,以吸引更多来自台湾的人,”州长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