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之声聚焦Maria Lara的明星力量

2019-08-26 14:21: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科学论坛网络的人类声音,每周系列展示来自各种信仰,文化和国家的英雄变革者,努力提升他们的社区,宣布一个新的剧集,其中包括工作女演员和活动家Maria Lara。

玛丽亚·拉拉(Maria Lara)被评为哥伦比亚最美丽的艺术家之一,作为模特和演员获得了国际声誉,出现在电视史上一些评价最高的节目中。今天,玛丽亚利用她的明星力量,通过不断地教育人们强烈的道德和道德价值观的基本必要性来帮助打击暴力,毒品,腐败和贫困。

玛丽亚·拉拉出生于一个军人家庭在卡塔赫纳,哥伦比亚。她父亲担任哥伦比亚海军上尉的职位意味着她的家人在童年时常常搬家。在成长过程中,玛丽亚在她的家乡哥伦比亚亲眼目睹了猖獗的腐败,暴力和滥用药物。在获得工业工程师大学学位的同时,玛丽亚也沉浸在表演和造型的世界中。她赢得了地区和全国的选美比赛,她在肥皂剧中获得了第一个角色,从那里她的演艺生涯起飞,在电视史上一些评价最高的节目中出现在拉丁美洲的电视广播中。

玛丽亚仍然意识到她小时候遇到的困难,她发现了幸福之路,这是一种改善生活的常识性指南,并找到了提升哥伦比亚同胞的答案。她开始用她的明星作为善的力量,促进快乐之道 横跨拉丁美洲通过全国性的报纸,杂志,电视和谈话节目。玛丽亚继续亲自向政府机构传达道德和道德信息,包括军队和执法部门,以及国家和国际公司。玛丽亚坚定不移的奉献精神导致了拉丁美洲和国外估计有2500万人参加了“幸福之路”。

科学论坛网络于2018年3月12日首次亮相。自推出以来,科学教育网络已在全球238个国家和地区以17种语言进行了观看。该网络满足了人们对科学论派的好奇心,吸引了六大洲的观众,聚焦科学家的日常生活,将教会展示为一个全球性组织,并展示其触及全球数百万人生活的社会改善计划。该网络还展示了独立电影制作人的纪录片,他们代表了各种文化和信仰,但有着共同的目标,即提升社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