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电影和电视设计周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电影城青岛举行

2019-08-28 14:27: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青岛,中国东部沿海城市和山东省最大的城市,由电影和2019电视设计周组织(以下简称“设计周”或“事件”)在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在青岛举办的第一个设计周聚集了来自中国电影制作和电视设计的400多名专业人士,包括设计师,科学家,企业家和媒体。

青岛被联合国教育,科学及文化组织(UNESCO)录取为创意城市网络(UCCN)的“电影之城”。本次活动将利用其电影和电视设计专业知识,通过对产业链的探索,创建现代娱乐产业集群,包括投资,制作,发行和影院管理。

周安,青岛西海岸新区的主任,他说,“设计周”的电影,设计,时装等行业中的创新力量青岛将激励等促进整个产业链的整合娱乐产业的可持续发展让青岛。

设计周的一大亮点是全球娱乐IP开发者大会,其中有最先进的电影开发者和设计师参与。讨论覆盖整个业务的主题产业链注销当前中国生态系统和IP市场的动态,引进新的商业模式,如开发者联盟版权所有银行,美术设计和研发的原装配件发展的商业化的可能性,

虽然中国娱乐市场预示着IP的黄金时代,行业影响力集中在会议上就如何您可以通过IP的生机勃发讲中国的故事,娱乐IP的开发,成果转化的趋势和IP孵化的成功案例,实现跨境扩张。

“设计周可以为青岛的知识产权行业带来更多的人才,并建立一个全球性的本地娱乐集群,” 青岛影视设计委员会副主任朱朱朱说。“通过引进高潜力公司,以及研究设施,资源和项目,我们青岛可以为娱乐业创造一个优质模式,推动多个行业的协调发展,”朱补充说。

会议还制作了一些热门的新作品,包括由徐克执导的“神雕侠侣归来”,评论家们认为这些作品是亚洲电影摄影大师之一。

时装业与设计周密切相关。精选的电影时装秀以中国流行电影和电视剧等元素为主题,如“皇宫中的皇后”,“如意宫中的皇室之恋 ”和“影子”。

电影中的特别时装秀重现了来自标志性电影和戏剧元素的精美服饰,展示了现代艺术与传统美学之间的冲突。娱乐和时尚的诠释和结合体现在原创服饰的展示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