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预告片:Joaquin Phoenix电影追溯了蝙蝠侠最恐怖的敌人的起源

2019-08-29 14:31: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期待已久的电影小丑的制作人周三公布了这部电影的预告片,肯定会给粉丝们带来严重的寒意。

2分24秒的预告片展示了Arthur Fleck(Joaquin Phoenix)的生活,他是一位悲惨的脱口秀喜剧演员,经过多次失败后决定成为Gotham市的恶棍。对于DC最恐怖的恶棍的起源,这是一个完全不同和坚韧不拔的看法。这部电影似乎是对小丑的深入研究,也是对他黑暗过去的审视。

预告片结束时亚瑟受到节目主持人罗伯特·德尼罗的邀请,他要求在每个人面前称为小丑。

除了华金之外,影片主演丹特佩雷拉奥尔森扮演年轻的布鲁斯韦恩和道格拉斯霍奇,他们将扮演管家阿尔弗雷德彭尼沃思的角色。

小说由Todd Phillips执导,记录了蝙蝠侠最臭名昭着的敌人的起源。它将于10月2日上映。

在“黑暗骑士”中Heath Ledger对粉丝的回忆永生不朽。

后来,Jared Leto扮演了自杀小队中报复性小丑的角色,但他的表现并不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