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新歌《别》 MV网络先锋视觉解构黑暗成长

2020-11-05 16:42:00 来源:新浪娱乐

周笔畅新歌《别》 MV上线。先锋的视觉解构越来越黑暗。新浪娱乐讯周笔畅新歌《别》MV 11月5日上线。先锋的概念形象地呈现了内心的私人独白。MV以自我转型为创作线索,多场景解读周笔畅的《年度自传》。影片中,身着超高分裂服装的周笔畅与青年舞蹈团一起表演了一个无意识的舞蹈矩阵,诠释了个人与世界,“我”与“我”在变化过程中的激烈较量。

在歌曲编目的整个过程中,音乐人周笔畅的2020小结《别》由周笔畅和海外音乐人索尔戈德曼作曲,周笔畅邀请葛大伟写了一首名为《黑暗成人童话》的歌曲。冷唱结合电音,《别》讲述了一个自我奋斗的“内心戏”:成年人二次成长的奋斗和勇敢。低温呈现了困境下能量储存的逃逸,以及概念重置中完成生命的思辨。

从歌词和歌曲的编目到策划和宣传,周笔畅都参与了作品的创作。《别》作为周笔畅的期刊自传,全面提交了2020年度《从音乐到视觉》的忏悔。这首歌进一步确立了周笔畅逐渐形成的个人风格:温暖的人性和兴趣,包裹在凉爽的音乐中。音乐家周笔畅通过他的创作逐渐实现了人物和作品的“二合一”契合。

《无情节》MV叙事挑战艺术视觉效果,抽象演绎内心战争,周笔畅扮演自我和二重身的角色,通过柔软细腻的身体摇摆演绎与世界融合的状态。在高度有序的视觉表达中,《别》 MV以全片“无情节”的方式讲述了一个关于成长的抽象突破。MV中,年轻人围坐的群体表演,中心对称的构图,简洁而有冲击力的色彩对比叠加,形成张力很强的视觉效果。

MV由赵丹执导,《舞厅》团队策划视觉创意。MV里的每个场景都有自己的比喻。身材娇弱的周笔畅,半夜在户外,对应着个体进入世界的无奈;借助舞者的位置和动线形成的“困境”,对个体与群体的交错与碰撞进行实际解读;而当你踩在秋千上,在清澈的空间里荡漾,就显示出实现“自我和解”的轻盈。刘露西亚作为视觉创意总监,通过不同尺寸和纹理的造型,从视觉角度构建身体和空间的能量场。化妆设计师ValentinaLi通过自己的妆容和外在的“画像”来传达自己内心的意志和不断变化的成长视野,从而完成了《别》独特的工作氛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