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杨澜产后复出搭档老公拍8位数新剧

2020-11-10 14:06:00 来源:新浪娱乐

 

杨澜和罗紫怡的爱情作品《On Call 36小时》新浪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杨澜(原名杨毅)在2018年参演电视剧《再创世纪》后,立即走上阴影,集中调理身体为怀孕做准备,直到今年4月生下女儿“小珍珠”。罗艺欣,为了照顾孩子,照顾家庭,愿意为了家庭而停止自己的事业。

就在粉丝们以为偶像会无限期回归的时候,原来一家影视公司最近成功邀请姚谦和子怡夫妻制作了8位数诚意天价的剧集。子怡帅气的外表一直很受异性欢迎。这次姚谦陪她去内地工作,也能杜绝烂桃花!据报道,除了他们两人同意加入外,该剧的其他主要演员还有奇拉姆、雷蒙德和李彩桦等。里面全是阵地,拍摄期会持续两个多月。全剧将在大陆拍摄。

姚谦被邀请后,虽然她没有放弃对女儿的爱,但她觉得可以和子怡一起开始工作。另外,夫妻俩为《On Call 36小时》做了一场自主恋爱后,没有机会打戏,对戏剧上瘾。经过权衡,他们最终决定签订合同。目前他们只等子怡拍完无线剧《儿科医生》,他们期待当月的人说他《木棘证人》的哭戏让人心碎,夺冠在即。

接受采访时,子怡没有否认夫妻正在拍戏的事实,但这是一个很大的悬念:“我很快就要离开香港开始工作了,但细节还不能说,让相关各方公布吧!(舍得小珍珠?应该说我现在是为了她的未来而努力!”最近几天忙着动手,但还是在努力准备健身。当然,我也不忘陪陪小珠儿,争取父女之间的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