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矢乃参加了电影会议 说下次想和田健帮一起拍BL

2020-11-23 16:36:00 来源:新浪娱乐

电影《Dr.Death的遗产-BLACK FILE-》热映感谢舞台会

感谢电影《Dr.Death的遗产-BLACK FILE-》中的舞台会。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11月22日,当红男星G亚矢乃和冈田健史在东京出席合作电影《Dr.Death的遗产-BLACK FILE-》。感谢舞台剧《G赞刚时》这么可爱,希望下次能和《BL》作品合作。

影片根据中山七里的系列推理小说《刑警犬养隼人》改编,以安乐死为主题。g亚矢乃在影片中扮演一名养狗人,而由女演员北川景子扮演的Takachiho是伦敦警察厅国际刑警组织的一名合伙人,该组织的任务是调查那些将安乐死作为杀人手段的连环杀人犯。冈田健史在片中饰演新手刑警泽田。

g亚矢乃和冈田健史第一次合作。他说:“虽然年龄差距挺大,但是我真的很喜欢他。他很可爱。刚从休息室出来,建始就一直微笑着分发着他爱的电波。真的很可爱,没办法。”

当主持人说:“除了刑警,我也希望看到你配合的其他类型的作品。”g .亚矢乃对冈田健史说:“是的,下一场表演是什么?你想玩什么?”冈田健史说:“完全敌对的人物之类的,下次想试试。要改变这种无聊的CP感,这是我作为演员应该具备的技能,不管别人有多喜欢我。”

在观众提问环节,有人问G亚矢乃想和冈田健史演什么角色。亚矢乃说:“你不必只扮演一个角色,你可以想演多少就演多少。”刚田健称赞这个问题说:“说出10个你想和我合作的角色!”g亚矢乃说:“先试试BL。”会场一下子沸腾了,冈田健史说:“爱情故事,开车之类的。”亚矢乃说:“太可爱了,那就先试试开车吧。”

最后,G亚矢乃郑重其事地说:“能和冈田健史共事真的很荣幸,我期待着和他再次共事。拍戏的时候也谈到了以往作品的不同,一起努力,希望大家喜欢这部作品。”该片于11月13日上映,目前仍在热映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