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信号第一季嘉宾刘泽珍道歉:大家都会犯错

2020-11-24 14:14:00 来源:新浪娱乐

刘泽轩

向天歌新浪娱乐讯24日凌晨,《心动的信号》第一季嘉宾刘泽轩发消息向主角、受灾群众和《摸着头杀人》节目组道歉,“我要意识到,我的言行会影响到我身边的很多人,不仅仅是我自己”,并表示以后会谨慎。

2018年,一些网民看到《心动的信号》名游客在向天歌旅游,并展示了他们拥抱和向前移动的视频。周游搂着向天歌的肩膀,也上演了一场摸头杀人,互动很亲密。在当时播出的节目中,周佑和胡撒了高甜度的糖,和刘泽轩甜甜地走了出去。然后向天歌解释说两人只是搭档。2020年11月17日晚,向天歌发出回应:“吃饭是aa。旅游已经解释过了。我没收了摩托车。你收集了吉他。我不是艺术家。祝你幸福,赚大钱。谢谢。”

后来,刘泽轩发消息给向天歌:“前两集的心动是在第二个男生家里看的,喜欢别人的是你。后来他吐槽说是你觉得别人幼稚。头被男人摸了。不知道女人有没有心痛。最后祝你好运,一直对人畜无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