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尔·郭谈论不拒绝婚姻和揭露徐佳莹邀请她陪伴她

2020-11-27 14:22:00 来源:新浪娱乐

克莱尔郭谈不拒婚新浪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克莱尔郭已经4年没有拍过电影了。最近她曾经自嘲好像退出娱乐圈了。最近她终于为她发布了艾一良创作的新歌《流浪猫小虎》。她透露,她认为这将是一首情歌。没想到歌词是猫主题的。因为她有三只猫,她每次唱歌都会哭。她不好意思的说:“最近哭点很低,跟家人和动物有关系就会哭。”

懂事的她谈起了“千年八卦对象”小杰,再次强调彼此是好朋友。目前没有人追求。五年前她和外地人暧昧一集,却因为观念不同而告吹,声称至今单身。40岁的她说生活中还有很多要关心的事情,家人已经放弃催婚。她不感到孤独。如果她以后真的有了伴侣,她会等到稳定了再开口。“前期压力会太大。”

克莱尔阔曝光徐佳莹要生孩子,并邀请她陪伴自己。克莱尔阔也说,她不拒绝结婚。前阵子有个朋友约好了冻鸡蛋。她开玩笑说鸡蛋应该过期了,还不如她年轻的时候,悄悄打消了她的念头。她的朋友徐佳莹即将分娩。她认为自己是一个严谨的教母。徐佳莹最初邀请一位选民陪她,并问“你想进产房吗?”她想:“你不应该亲自去参观现场,或者你应该保持一些想象力。”最后决定在产房外面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