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偶像到老板的LAY:我的事业还没有开花结果

2020-11-27 16:45:00 来源:新快报

11月19日《舞蹈风暴》风暴验证官LAY接受采访,谈了加入《舞蹈风暴》的感受。他说,面对众多顶级舞者,他更像是一个目击者,一个学习者,“来上课”。近日,由LAY发起的“2020全球实习生招聘计划”备受关注。从偶像到老板,LAY的演艺生涯一直在不断推进,但他笑着说自己“事业还没开花”,接下来的工作重点还是放在练习生计划上。

《舞蹈风暴》年,LAY既是风暴首领又是风暴验证官,他的双重身份备受瞩目。Cue经常在节目中发言。说到法医的身份,他谦虚地说自己不够专业:“我总担心自己交不到想要的东西,或者因为不了解某个领域的舞蹈,会有一些评价偏差。作为一个舞者,或者作为街舞等舞蹈爱好者,其实我只是说了我看到的。”他认为,所有来到这个舞台的顶级舞者,“我不需要发号施令,也不需要给出任何建议和要求。他们每个人都是对自己要求很高的舞者和优秀的艺术家。”

在本赛季的《舞蹈风暴》,街舞濒临淘汰,引发争议。对于自己喜欢的舞蹈,LAY承认看到街舞选手被淘汰会很难受,但也有不小的私心:“街舞本身就是为了赢快乐,输坦诚,对街舞有私心,但不尊重街舞精神。”在节目中目睹了各种舞种的风暴阶段,会不会引起学习新舞种的兴趣?LAY说他很愿意学习:“我总觉得还有很多东西需要理解和学习。反正从来没有停过。学习让人觉得充实。”

说到表演艺术的“盛开”,他直言不讳地说:“我的事业还没有开花,我希望迅速开花。”他表示,自己接下来的一些工作重心会放在练习生项目上,参加《舞蹈风暴》第二季不会错过一群顶级舞者的合作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