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的前夫约会新情人 手牵手散步 与超级甜蜜互动

2020-12-01 14:11:00 来源:新浪娱乐

赵元同的约会被拍了下来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梁静茹和前夫赵元同去年年底结束了他们9年的婚姻,两人都是单身,各有新欢。梁静茹爱上了毕卡索国际公司总裁林大光,而赵元同则直接受到媒体的冲击,与著名的林义杰女士走得很近。他们还直接命中一个甜蜜的约会。赵元同顺从地遵照林义杰的指示,和羊驼玩耍。

赵元同和梁静茹去年离婚后,他们的情感动态吸引了很多关注。据报道,赵元同被直接袭击,并与名人林义杰一起前往阳明山。他们还一起去看羊驼。林义杰还把胡萝卜放在赵元同的嘴上,并让赵元同用胡萝卜喂羊驼。

赵元同顺从地听了林义杰的建议去吃饭,两人去散步,然后去了餐馆。赵元同帮林义杰在网上拍了一张漂亮的照片,这对夫妇的互动非常有趣。

事实上,梁静茹上个月才被拍到。在基隆的郑彬渔港,她亲吻了国际知名艺术品牌毕加索国际企业的总裁林大光。他们之间的互动超级甜,发出粉红色的泡泡。经纪公司后来说,公司鼓励她交朋友,为梁静茹感到非常高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