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矢乃将出演电影《异能者》 该片将于明年4月在日本上映

2020-12-01 16:30:00 来源:新浪娱乐

G亚矢乃主演的《曼盖电影《Homunculus》新浪娱乐讯据日本媒体报道,由《咒怨》的导演清水崇执导,由当红男星G亚矢乃主演的曼盖电影《Homunculus》,已于4月2日宣布在日本上映,并将通过网飞向全球播出。

这部电影是根据山本秀夫2003年至2011年在《Big Comic Spirits》连载的漫画改编的。它讲述了主人公失去记忆和社会地位的名字越来越被人提起的故事。这样一来,左眼就有了看穿别人邪念的能力,让他能看透人的内心。

这是亚矢乃第一次与清水崇合作。他说:“都是第一次,无论世界观,表达方式,还是生活方式。当我第一次接触到山本秀夫先生的漫画世界时,我感受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感觉,仿佛那是人类的内心深处。我想传达给大家的是,世界映在眼中,我看到的都是虚无。”

清水崇说:“原著把人的精神层面形象化了,对我很有吸引力。随着拍摄,你似乎可以看到像亚矢乃和我自己的霍尔蒙克斯这样的演员。任何文化圈的人都会有‘人性脆弱’和‘距离感’的问题。希望通过这部作品重新思考这些问题与生存价值的交集,希望能引起大家的共鸣。”

原作者山本秀夫说:“如果人类也有肉体和灵魂,那么灵魂会是什么形式?因为对这个问题很感兴趣,所以创作了《Homunculus》。没想到十年后还能改编真人版。我好开心!可以看出,灵魂的主角是G亚矢乃扮演的,演员阵容非常豪华,非常期待。”影片拍摄于2019年12月至2020年1月。(Bubu)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