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嘉欣穿着一件红色的连衣裙来拍摄圣诞风格的照片 这意

2020-12-09 11:41:00 来源:新浪娱乐

钟嘉欣穿着红色裙子拍圣诞风格的照片

钟嘉欣穿着红色裙子拍圣诞风格的照片

钟嘉欣说他将返回加拿大与家人团聚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术家钟嘉欣早前曾在九龙塘的一家购物中心漫步欧洲圣诞小镇,感受圣诞气氛。她站在一座6米多高的旋转风车塔下,许了一个特别的圣诞愿望:“我非常想念我的丈夫和一对珍贵的孩子。虽然我在视频上看到过他们,但我不能亲自拥抱和亲吻他们,所以我希望尽快和他们团聚,和他们一起堆雪人。同时也希望大家身体健康,和朋友家人一起过一个快乐的圣诞节!”

钟嘉欣这次在香港拍完电视剧《儿科医生》,将回到加拿大和家人一起过圣诞节。虽然她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再次回到香港工作,但她会想念所有在香港的朋友和粉丝,希望下次能带着孩子一起回来。

由于钟嘉欣一直忙于拍摄电视剧,没有机会购物,所以当他来到一家大型购物中心时,他肯定要抓紧时间。他还透露,他为丈夫和一对婴儿买了很多圣诞礼物,包括一份神秘的礼物要送给丈夫,以感谢他的母亲身份和在此期间全天候照顾孩子。

(编辑:蓝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