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杰克逊遗产委员会赢得对HBO的诉讼

2020-12-15 15:01:00 来源:新浪娱乐

HBO纪录片《离开梦幻岛》屏幕新浪娱乐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12月14日,迈克尔杰克逊遗产委员会胜诉HBO纪录片《离开梦幻岛》。这部2019年的纪录片声称杰克逊性侵了两个男孩。

遗产委员会起诉HBO,要求赔偿1亿美元,因为这部纪录片违反了纪录片《危险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在1992年长达27年的非贬低协议。HBO辩称,这一条款与目前的纠纷无关,并指责迈克尔杰克逊遗产委员会试图压制性侵犯受害者的声音。

去年,一家下级法院批准遗产委员会进行仲裁,HBO提出上诉。然而,周一,由美国第九巡回上诉法院三名法官组成的陪审团支持了下级法院的裁决。法官承认,正如HBO所声称的,该诉讼可能“无关紧要”,但表示将由仲裁员决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