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第一次演唱真人电影的主题曲 希望这首歌能带来希望

2020-12-18 16:45:00 来源:新浪娱乐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山崎贤人主演、根据罗伯特安森海因莱因的小说人气改编的电影《进入盛夏之门》的主题曲将由丽莎演唱。这是为动画电影《鬼灭之刃》创作并演唱主题曲《Surprise》的LiSA第一次挑战真人电影的主题曲。此前,海报和预告片也在影片中公布。

在影片中,山崎贤人饰演高仓宗一郎,继承了这位受人尊敬的科学家已故丈夫和朋友松下幸之助的遗产,与松下幸之助的女儿魉呼和清原果耶饰演的猫爱生活在一起,但他被未婚妻和商业伙伴背叛,失去了一切。他本人也是蛰伏,从1995年的东京醒来到2025年的未来。魉呼和猫爱死了,他发誓要报仇,夺回一切。

LiSA为引发社会现象的热门动画《鬼灭之刃》演唱主题曲,并决定参加今年第70届NHK红白歌会。看完电影后,她创作的歌词,让人感受到宗一朗对超越时空的一切重新捕捉的挣扎姿态。

预告片中包含了一些音乐内容,海报上展示的是宗一郎不同的面孔,象征着1995年和2025年两个不同的时代。该片由《你的眼睛在追问》导演三木孝浩执导,将于2021年2月19日上映,演员包括渡边夏菜、真岛秀和、原田泰造和田口智朗。LiSA希望这首歌能给人们带来希望和对未来的信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