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歌手在一次篝火事故中烧伤了25% 并绑上绷带晒太阳

2020-12-18 16:46:00 来源:新浪娱乐

蒂姆兰比斯新浪娱乐讯据外媒报道,演唱《As I Lay Dying》的歌手蒂姆兰比斯在一次篝火事故中被烧伤,目前正在住院治疗。

12月16日(周三),40岁的圣地亚哥重金属摇滚歌手兰比斯(Rambisis)在Instagram上拍了一张躺在病床上裹着绷带的照片,告诉粉丝他要做手术了。

拉姆西斯写道:“我想向我的朋友道歉,我还没有时间解释发生了什么。当我点燃篝火时,油桶的盖子完全掉了下来,汽油溅到了我的衣服上,最终导致我全身25%的烧伤。”他接着说,他“可能”不得不在医院多呆几周。“今天的手术是去除换药时无法擦洗的残留死皮。经过处理,换衣服的时候不会穿的很差,对我来说是很大的安慰。非常感谢伯恩斯医疗中心对我工作人员的照顾。我会尽力更新恢复情况,过程会很漫长,但最终会恢复到全力。”

2013年5月,兰比斯试图收买一名杀人犯杀害结婚八年的妻子,但不幸撞上卧底警察的枪口而被捕。一年后,他对指控认罪,被判处六年监禁。他于2016年12月17日提前获释。

获释一年后,兰比斯在脸书上公开道歉,说:“我无法表达我对损失的歉意。我所做的无可争议。我向前妻和孩子道歉。没有一天我不想消除造成的伤害。出于对他们意愿的尊重,我现在和将来都不会提及他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