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值恒的妻子暴露自己的身体问题 依靠吃药来对抗疾病

2020-12-21 14:53:00 来源:新浪娱乐

张值恒夫人暴露了自己的身体问题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张值恒去年卷入桃色风暴,妻子温温生下两个儿子,张天宝和张天木。她现在在家主要照顾丈夫和妻子。20日,她在社交平台上突然暴露出身体问题。她担心她不能照顾好两个孩子。她出示了一张超声波照片,看到了她身体里的一个小阴影,但她没有解释详细的情况。她留言说:虽然只是一件小事(事),但会自然消失,但它依然一直存在,引起疼痛,甚至发烧。然后我会马上思考我要怎么做才能照顾好我的宝宝。两个孩子那么小,就算我有保姆,我也要处理所有的问题。“她继续指出,现在除了服用止痛药、消炎药和抗生素,她依靠自己的意志来对抗疾病。

上月底,张值恒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认为这是一个小问题,是在巨大的压力和努力之后出现的。医生说只要老婆吃药休息就没事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