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珍把救援车送到李惠里面前 并大喊“你全吃了”

2020-12-23 16:40:00 来源:bnt新闻

李惠日孙昭新浪娱乐讯23日,惠丽彤发布消息称,“拥有超觉的郑秀珍送来了一辆咖啡推车和零食。谢谢,真的一点都不冷!"公开了一套认证照片。

照片中,惠利在郑秀荣送来的救援车前摆姿势,张开双臂笑得很灿烂。横幅上还写着:“请照顾好我的哥哥惠利吉隆,秀京会为你加油的。”这句话。对于惠利的认证照片,俊秀俊在留言里写了“你全吃了”,惠利也回复了“香肠和鱼糕全吃了”。从两人的短信对话中,你也能感受到那种独特的友情,让粉丝感到温暖。

据悉,回力和郑秀珍是1994年出生的表演艺术同岁好友。10月初,郑秀荣客串tvN综艺《惊人的星期六》,和惠理一起公开有趣的往事,给观众带来欢笑。

此外,慧丽正在拍摄与张吉龙联袂主演的奇幻爱情剧《心惊肉跳的同居》,讲述了一只无法变成人的雄性九尾狐和一名面临死亡的女大学生因意外开始同居的故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