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HIKI将与顶级明星合作参与洛杉矶红白歌曲

2020-12-25 16:29:00 来源:新浪娱乐

YOSHIKI

女王

莎拉布莱曼(Sarah Bleiman)新浪娱乐讯据日本媒体报道,X JAPAN机长YOSHIKI决定参加第71届NHK红白歌会,通过美国洛杉矶的视频在钢琴上演奏X JAPAN的经典歌曲《ENDLESS RAIN》。

自今年2月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变得严重以来,吉木一直留在洛杉矶。作为一个特别的红白项目,YOSHIKI邀请了一些来自不同地方的世界级明星加入他的行列。他们是世界著名摇滚乐队皇后乐队(QUEEN Queen)的布莱恩哈罗德梅(Brian Harold May)和罗杰泰勒,以及曾在2018年红白歌会上与吉木真(YOSHIKI)合作的萨拉布莱曼。

除了日本本土歌手,欧美歌手也参加了红白歌会。虽然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明星无法聚集在一起,但他们通过音乐联系在一起。今年是YOSHIKI连续六年的表现,也是第11次参加红白。他八次以X JAPAN队长身份参赛,今年以个人身份连续三年表演。

YOSHIKI说:“我很荣幸能够在今年的红白歌会上表演。本来想回日本的,但是因为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从2月份就一直呆在洛杉机,这次只能远程参加演出。除此之外,她还和QUEEN的成员以及来自不同国家的Sarah一起工作,非常兴奋,希望能给观众一个感人的舞台表演。如果我能通过音乐给大家带来勇气,我会很开心,所以敬请期待当天的表演。”(Bubu)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