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娜进入娱乐圈任曾经说过 她支持她参加文化活动

2021-01-15 14:33:00 来源:中国证券报

姚安娜1月14日中午出道,一出道就获得微博热搜第一名。

姚安娜有多重光环,而华为创始人兼总裁任的身份更是让她的举动引人注目。

姚安娜进入娱乐圈

1月14日,天豪史圣娱乐官方微博宣布,姚安娜加盟天豪史圣。姚安娜转发微博,表示未来的同龄人不会辜负她特别的生日礼物。

这个消息很快就在微博热搜中排到了第一位。

据公开资料,姚安娜1998年出生于云南昆明,8个月大时随父母来到深圳。她五岁开始学习芭蕾舞。2020年,姚安娜毕业于哈佛大学。在哈佛大学读书的时候,姚安娜学的是计算机工程和统计学。学生时代,姚安娜在Brainco实习,参与研发世界上第一个具有脑机接口的智能假体。

当我在新浪娱乐的视频采访中看到一些负面评论时,我起初会感到非常难过和不公平。为什么有人这样骂我?为什么大家喜欢我姐而不喜欢我?但是后来我想通了,每个人都会被肯定,都会被质疑。我会把这些质疑的声音作为前进的动力。"

早在2019年2月,任在接受BBC专访时说:“我有三个孩子。其实我很关注他们,但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我们不可能完美相处。”

谈到孩子,2019年5月,任在接受中国媒体独家采访时承认,他非常对不起孩子,一生中非常亏欠他们。

“小女儿其实很难熬,因为我们公司当时还在垂死挣扎,我基本上在公司十几个小时(每天),或者出差,几个月没回家。当时为了开拓国际市场,在国外呆了几个月,孩子基本没什么来往,欠他们很多。其实孩子靠的是自己的努力,对自己要求很高。”任说。

据任介绍,姚安娜中学时,每周要跳15个小时的芭蕾。她只能在跳舞后做作业,晚上一点可以休息。大学之后基本都是做作业到晚上两点,有时候四五点做算法。

在这次采访中,记者还询问了姚安娜参加名人聚会拍全家福的情况。任坦言,“孩子很爱文艺。当有人邀请她参加名人聚会时,她和父母讨论她会参加。当时我的态度是支持。因为如果这次我们撞上了,以后她生活中的其他路走的不好的时候,她会说她爸妈堵了这条路。我们不妨支持她。她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我是第一个对全家福照片表示坚定支持的人。她努力学习,掌握自己的命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