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家郎派公务员宣布恋情 引来粉丝对尊重的不满 回应:抱歉

2021-01-28 15:08:00 来源:新浪娱乐

高嘉朗

高家郎向粉丝道歉新浪娱乐讯27日,参与《创造营2019》的高家郎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段公开恋情。他写道:“你的出现,让我从一个懵懂的少年,变成了一个负责任、有担当的人。”我还透露,我从19岁开始和我的女朋友弘毅交往,在此期间我分分合合多次,“我想忘记你,但我会再次想起你。”音乐见证了我们相互的爱,从未改变。后来粉丝在评论区写道:“高加朗,我就想问问你,粉丝的心就那么好戳吗?”你谈恋爱我不介意,但不代表你不把粉丝当人我不介意,懂吗?等了一年的新歌,是你和她的爱情记录。你有什么打算吗?你说的很好听。这是我们在等的歌吗?”高家郎回应道:“对不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