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Z5s法拉利版将成为首款具有12GB RAM的智能手机

2020-03-25 10:27: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联想Z5s法拉利版将成为首款具有12GB RAM的智能手机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联想Z5s法拉利版将成为首款具有12GB RAM的智能手机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联想Z5s尚未发布,新的Z5s法拉利版将成为谣言的一部分。最近,在中国社交媒体平台上的一则帖子,微博泄露了联想Z5s法拉利版,据说这是标准z5s智能手机的独家变体。不仅如此,微博还透露,联想Z5s法拉利版将成为世界上第一款具有12GB RAM的智能手机。此外,有传言称联想Z5s将获得Snapdragon 678 SoC,但在法拉利版的情况下,您会找到高通非常强大的芯片组Snapdragon 845。两种型号(标准版或独占版)都将获得128GB内部存储器。联想Z5s法拉利版携带型号L78071。它将在Android 9.0(Pie)之上运行ZUI 10.5。

法拉利版将在背面贴有法拉利徽标,但它应该具有与标准联想Z5s相同的其他规格。法拉利是一家豪华的汽车制造商,因此该Z5s版确实非常昂贵,例如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查看联想Z5s法拉利版的完整规格,功能和预期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