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销量下滑后削减了HomePod的产量

2020-03-02 10:23:4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据新闻媒体彭博社报道,在智能扬声器的销售表现不佳的两个月后,苹果不得不削减了其HomePod的订单。

HomePod是智能扬声器市场的迟来产品,已经由Amazon Echo和Google Home设备主导。

尽管预订量很大,但据报道苹果不得不降低其销售预期,并削减了HomePod台湾制造商Inventec的订单。

零售商的库存显示出该设备的“堆积”,有些商店每天的销售量少于10件。

较高的预购数量导致分析师认为HomePod会卖得很好,但是推迟的2月份发布意味着苹果在圣诞节的销售中输了。

除此之外,还有高昂的价格标签以及无法脱离苹果生态系统,这都是导致销售放缓的两个潜在因素。

尽管销量低迷,苹果不太可能完全停止HomePod的生产,这是该公司高端装备阵容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包括计划于2018年和2019年推出的全新AirPods,以及一副高端的入耳式耳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