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可能正在开发具有65W快速充电技术

2020-09-17 11:03: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早在4月下旬,小米Mi 10系列在马来西亚正式推出,价格从RM2799起。技术规格和功能在纸面上非常好,但是一些粉丝抱怨说,专业版缺少较高的刷新率,并且缺少IP防水防尘等级。有了这个,小米可能会怀念它,并可能会发布Mi 10 Pro +来弥补这一点。

从一路走来,在中国,一张宣传片预告片在网上出现了标语“ View.Over the World”,甚至还带有小米Mi 10 Pro +名称。此外,技术规格和功能也一起显示在电话名称下方。确实如此,这款手机将具有65W的超级闪光灯充电功能,新的1亿像素后置摄像头,12倍光学变焦,120Hz刷新率,以及最终支持的Snapdragon 865芯片组和5G支持。

1741750.jpg

用一点点盐就可以做到这一点,因为这张图片没有真实性,任何人都可以简单地设计出来。但是,对于精通技术的电话迷来说,Pro +变体还是一个诱人的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