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陷入疯狂火币停机 投资者:火币网已经拔了网线

2020-12-18 16:37:00 来源:新浪港股

12月18日,有报道称,比特币从今年开始疯狂上涨,今年以来累计涨幅超过200%。它不仅历史上第一次站在2万美元的关口,而且连续超过2.1万美元、2.2万美元和2.3万美元三大关口。

截至发稿时,比特币市值2.78万亿人民币,折合港币3.3万亿,超过贵州茅台和美团拼多多市值,与阿里腾讯还有2万亿的差距。

随着比特币的疯狂崛起,市场疯狂购买投机比特币。

加密数字现金投资基金(Encrypted digital cash Investment Fund)一位负责人表示,许多追逐者已经意识到,购买比特币的新机构投资者日益多元化。两个月前,对冲基金和科技机构主要购买比特币,但现在越来越多的保险机构和养老基金进入市场,这使得传递包裹式套利游戏具有更高的收入预期。

CoinShares首席战略官Meltem Demirors也表示,比特币突破2万美元大关是一个重要的心理里程碑。现在最重要的宏观经济环境为比特币的腾飞创造了完美的条件。从现在开始,上涨速度会非常快,即使三到六个月内达到35000美元,我也不会感到意外。

更疯狂的是古根海姆投资公司,它是加密货币的“忠实粉丝”。其首席投资官米纳尔德(Minard)周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比特币稀缺,美联储(Federal Reserve)已经经历了宕机。今天据币民说,火币今天上午10点半左右经历了停机。有投资人说“火币怎么让我查网络连接不让我登录?”"消防投币网拔掉了网线."

“我以为手机坏了”“什么意思,强行把用户踢下线?”

据悉,霍比全球站11点进行临时系统维护。在维护期间,用户下单、取消订单等交易功能可能会受到影响,用户资产的安全性不会受到影响。

火币科技(Firecoin Technology),火币网上上市平台,在港股持续上涨,昨日上涨近20%,今日涨幅超过7%,市值13亿港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