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透露了有关其未来CPU的一些细节

2020-03-27 10:30: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ARM透露了有关其未来CPU的一些细节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ARM透露了有关其未来CPU的一些细节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同样基于DynamIQ技术的Deimos和Hercules将加入Cortex-A76,为笔记本电脑腾出空间。

Arm reveals some details about its future CPUs

ARM已发布了有关其CPU路线图的一些细节,这些路线图与2020年将要包括的开发有关。

该公司表示,在采用DynamIQ技术的Cortex-A76 CPU之后,将作为Deimos的延续。

同样基于DynamIQ的Deimos计划于2019年推出,最早将于2018年交付给合作伙伴。其特点是针对7纳米节点进行了优化。

明年,合作伙伴将已经获得Hercules代号CPU,它将出现在2020年的路线图上,并与早期产品共享DynamIQ技术和7纳米优化。但它也将为5纳米做好准备。

就Hercules而言,除了提高计算能力外,还有望获得10%的更高性能和空间效率。

Arm解释说,“他想利用5G将带给所有客户端设备的颠覆性创新。

Arm的客户业务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Nandan Nayampally表示,该公司希望“在未来五年内渗透到x86域,并在Windows笔记本电脑和chrome书籍中获得重要的市场份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