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赞荣威iMAX8平台?送货现场说后者是福耀的老客户

2020-12-24 14:24:00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曹惊叹蒋南春赞。为什么荣威iMAX8成为各行各业精英的新宠?

近年来,国内消费者回归国内品牌的趋势有所扩大,而许多中国消费者此前选择了海外品牌。

百度搜索指数显示,2009年搜索到的品牌中,海外品牌占62%,而国内品牌仅占38%。然而到了2019年,情况发生逆转,国产品牌扩张到70%,海外品牌扩张到30%。同时,按照对国产品牌感兴趣的各年龄段人群比例来看,20-29岁人群比例在70%左右,40岁以上人群比例不到10%。

对此,有分析师认为,这种现象是由于国内产品质量的提高和兼顾质量和价格的“智能消费”趋势的突出。华为手机的崛起就是一个说明性的例子。目前,中国制造业的影响正在悄悄反馈中国人对中国文化的认同感,改变人们对潮流文化的理解。

其实国内品牌崛起的现象在汽车行业也是存在的。作为第一个洞察民族潮流新趋势的汽车品牌,SAIC荣威今年推出了RX5 PLUS、i6 MAX等民族潮流新产品,展示了超群作品在SUV和轿车市场的市场吸引力。10月底,SAIC荣威将这一诉求带到MPV市场,推出“大魔王”iMAX8,满足消费者在新国家旅行的需求。

成各界精英出行新宠

上市意味着热销。用这个词来形容荣威iMAX8一点都不夸张。在过去的11月,荣威iMAX8在满月时售出了近5000辆汽车,成为20万辆MPV市场的销售冠军。在这些荣威iMAX8车主中,不仅有普通消费者,还有以福耀集团创始人曹为代表的企业家和精英。

值得一提的是,曹在交付仪式之前就表现出了对荣威iMAX8的兴趣,并且饶有兴趣地体验了荣威iMAX8。他先进入第二排,体验了荣威iMAX8的魔幻沙发,对前排座椅后面的“魔幻屏幕”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据了解,荣威iMAX8率先登陆智能交互空间设计,融合“魔条”和“魔屏”,打造智能移动空间,为用户推崇的旅行增添科技。

同时,曹为荣威iMAX8采用了数字节奏设计语言,整体华丽的设计也是赞不绝口。开完车,他又一次给了荣威iMAX8一个大大的赞:“开起来很轻很舒服。”至于荣威iMAX8的整体表现,曹甚至直言不讳地表示,买这么高质量的车型是“令人震惊的事情”。

在交付现场,曹也表达了对荣威的信心,直言不讳地表示:“我们都是本土化的代表,荣威是我们的老客户,而这款荣威iMAX8也体现了我们的心血。汽车行业的实力需要上下游厂商的努力,所有中国人都需要对自己的品牌有信心。”

其实这已经不是荣威iMAX8第一次获得精英的青睐了。早在荣威iMAX8上市当天,分众传媒创始人蒋南春、华为智能驾驶舱部总经理王庆文、博世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陈玉栋、舞蹈家黄豆豆等名人就成为荣威iMAX8的首批拥有者。其中,蒋南春高度评价荣威iMAX8的“头网名人”、唯一的同级“三魔”、全球首款车载新冠肺炎生化防御系统,频频称赞荣威iMAX8。

在众多汽车行业分析师眼中,荣威iMAX8因其对MPV宽敞、舒适、高贵、豪华等特性的精辟诠释,以及利用华为HiCar智能互联系统与技术基因创造差异,受到科技界名人、商界人士、社会名流等用户的喜爱,成为各界精英的新宠。

多年的累积与沉淀

正如曹所说,中国汽车品牌今天的成就“太过突出和骄傲”,而这背后是这些品牌含金量和新含量的不断积累。作为汽车行业的“国家队”,SAIC荣威始终专注于积极的研发,不断巩固系统实力,积极部署返老还童战略,用民族潮文化回响年轻用户,推动中国品牌不断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历程,和日益壮大的中国航天一样,经历了一个从无到有,从大到大,从大到强的过程,两者之间有很多相似之处和联系。在嫦娥五号成功“飞向月球”的过程中,荣威iMAX8作为“嫦娥五号任务的火箭发射保障飞行器”,成功完成了既定的各项保障任务,显示了中国汽车品牌的强大实力。

事实上,经过多年的积累,SAIC荣威在技术和声誉方面拥有足够的黄金,可以对高端市场发起冲击。据了解,SAIC荣威自主掌握了燃油汽车和新能源汽车的核心技术,并将其技术优势转化为产品优势,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和信任,赢得了自己的“金字招牌”。更重要的是,在这一时期,SAIC荣威紧跟时代的变化,其新的内容也在不断上升。

面对新一代消费者的崛起,SAIC荣威不断自我更新,引入返老还童等新因素,焕发活力。在产品层面,SAIC荣威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量产的互联网车RX5,一款全新的智能物种漫威X,以及搭载智能驾驶舱的RX5 MAX,并不断演进。在服务层面,荣威建立了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大数据为支撑、线上线下“双驱动”的全新零售模式,将为用户带来汽车生命周期服务和面对面沟通的新渠道。

与此同时,SAIC荣威仍在提高对用户需求的洞察力。比如2020年疫情笼罩之时,SAIC荣威推出了全球首款车载新冠肺炎生化防御系统。据了解,系统滤芯采用中科院独家研发的灭活层,能有效吸附去除SARS-CoV-2,高效灭活流感病毒,保持车内空气清洁。

有分析师认为,荣威iMAX8甚至SAIC荣威越来越被消费者认可,这在于企业获取新用户的能力以及生产、制造、交付和服务能力的不断提高,这是SAIC荣威多年的积累和沉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