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dai即将与政府接洽房地产行业的担忧

2019-10-21 11:31:0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流动性,法规多样性等

印度房地产开发商协会联合会(CREDAI)计划与政府接洽解决房地产行业的各种问题,政府不久将寻求干预以解决该行业的问题,该行业约占GDP的7%。

Credai董事长Jaxay Shah表示:“房地产行业看起来很脆弱,需要立即纠正路线。否则将陷入严重麻烦。房地产行业的放缓对近150个支持该行业的行业产生了连锁反应。”

1200多名Credai成员聚集在这里参加了第19届Natcon年度会议,他们抽出时间互相交流,并通过网络共享他们的担忧,同时寻求为加快该行业的发展铺平道路的工作。

房地产为该国GDP贡献了近6-7%,并且是主要的就业机会,如果房地产以更快的速度增长,他们相信房地产将在印度政府将其转变为印度的既定目标中发挥重要作用。 5万亿美元的经济。

Credai小组计划确定房地产业的流动性和成文法令,以及其他一系列问题,包括高利率以及需要消除与经​​济适用房有关的一些与所得税相关的问题,Credai小组计划尽快与政府会面寻求其干预以解决他们的担忧。

主席萨蒂什·玛格(Satish Magar)表示了同情,立即要求政府进行干预,为纠正路线和加快增长铺平道路。破产法适用于房地产行业的方式需要一种全新的方法。

经济适用房的关键

他们表示,流动性是该行业的主要担忧之一,印度储备银行和银行业应立即解决这一问题。他们还认为,利率需要进一步软化,有关可负担住房的所得税规定也需要重新考虑。

Credai相信,如果对经济适用住房进行政策改革,对住宅和办公领域的需求将继续增长。

关于影响房地产行业的成文法,萨蒂什·玛格(Satish Magar)说,当RERA出台后,我们需要将其作为消费者关注的主要成文法。如果完全需要,则只能在上诉阶段考虑其他并行补救措施。

沙阿表示有必要摆脱政府的控制,成为推动者。

Shah承认,该行业正在度过艰难的时期,处于整合阶段,在压力阶段,该行业需要学习并不断适应,以实现更好的增长阶段。

关于负担得起的住房的重要性,马加尔说,首次购房者应能获得7.5%的利率。应该将其视为优先领域,因为它具有加速增长的潜力。

莎阿(Shah)表示,银行家没有释放资金,应立即加以注意。带来流动性和降低利率将有助于创造新的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