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诺基私人冬季度假胜地 距离墨尔本一个小时

2019-11-18 11:28:1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距墨尔本仅一个小时的车程,这个私人山区度假胜地就环绕着秋天的色彩。

新近装修的四卧室房屋位于切诺基(Cherokee)40山路( Mountainside),被恰当地命名为“山腰”,是冬季周末旅行的理想之选,而无需长时间开车。

占地5.59公顷的遗址被古老的桉树和落叶美人所环绕,以1.05-115.15万美元的价格出售,提供了逃避并享受生活简单乐趣的私人天堂。

Jellis Craig Macedon Ranges的经纪人Tom May表示,自去年3月以市场价购买该物业以来,卖方已进行了“重大翻新”。

CoreLogic记录显示,当时它的售价为740,000美元。

梅先生说:“它是私人的,很安静,距离伍登德和吉斯伯恩大概10-15分钟,而到里德尔斯克里克则要少一些,”他形容这是一栋“装修良好的房屋”。

开放式厨房,起居室和就餐区的窗户墙使沙发既舒适又温暖,可欣赏美丽的环境。

木材加热器和Smeg 5炉灶是设计和实用的重点。

主卧室设有一个私人阳台以及步入式衣柜和套间。

其他特色是独立的酒窖,木棚和管家的厨房。

该物业将要拍卖。有兴趣的人士可以致电May先生以获取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