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州地区最幸福的购房者

2019-11-29 14:18:1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维多利亚州的房屋销售商不再是全美最幸福的州,在我们州首府价格暴跌的背景下,塔西(Tassie)夺冠。

但是,根据RateMyAgent的最新研究,以Moorabool Shire,冲浪海岸和大吉朗为首的区域地区的供应商以及墨尔本的少数地区仍然活跃。

房地产评级网站询问了截至12月31日的9个月内,澳大利亚有36,000多名成功的卖家,所达到的价格是否高于,符合或低于其预期。

在Moorabool Shire(巴拉瑞特和梅尔顿之间的直辖市,包括巴克斯·马什(Bacchus Marsh)和巴拉(Ballan))出售的房屋中,有56%的房屋所有者表示满意,他们的售价超出了他们的希望。

另外,有43%的人拿到了符合他们期望的价格,但仅比其低了1%,使维多利亚州成为供应商最幸福的地区,并且是仅次于霍巴特市Clarence的第二大幸福区。

位于Moorabool Shire的Gordon的Urquhart St,66,这是个供卖商开心的地方,成交价为60万美元。该价格使该郊区的房屋中位数价格达到546,000美元。

冲浪海岸郡(Surf Coast Shire)的幸福感也很高,有54%的人卖得比他们的期望高,有42%的人达到了预期。紧随其后的是吉朗,分别占49%和44%。

调查显示,其他满意的地区景点包括马其顿山脉,吉普斯兰的惠灵顿和古尔本山谷的莫伊拉。

墨尔本外围西部的温德姆被评为维多利亚州最开朗的都市区,有43%的房主卖出了超出他们希望的价格,有49%的人卖出了与预期价格一致的价格。

RateMyAgent首席执行官马克·阿姆斯特朗(Mark Armstrong)表示,调查结果反映出这样一个事实,即维多利亚州可负担得起的区域市场被预测为“比城市中的市场表现要好得多”。

为吉朗广告商房地产部分提供社论,位于吉朗西的74 Gertrude St

吉朗西(Geelong West)74 Gertrude St的指导价为$ 600,000- $ 650,000,但远高于该价格,成交价为$ 711,000。

阿姆斯特朗说:“这一预测归因于银行收紧贷款要求,因为银行希望灌输明智的信贷政策,维州人更容易在金融风险较低的地区获得当地人的青睐。”

“当您搬出大墨尔本地区时,房地产价格会降低,最终更容易获得贷款。”

CoreLogic 上周发布的最新Hedonic房屋价值指数显示,墨尔本的房屋价值在过去一年中下降了9.1%,受灾最严重的地区则出现了高达15.1%的大幅下降。

但是,根据CoreLogic的数据,维多利亚州的地区在很大程度上抵制了这种下滑,巴拉瑞特(每年增长7.9%),拉特罗布(6.6%)和吉朗(3.9%)特别是控股公司。

RateMyAgent说,幸福国家领导人克拉伦斯(Clarence)有65%的房屋销售商实现了高于其价格预期的水平,达到了35%的水平,没有一个低于这一水平。

霍巴特(分别为56%和43%),阿德莱德的Playford(分别为51%和46%)和堪培拉的亚斯谷(分别为49%和49%)也是澳大利亚销量最高的地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