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者在顶级城市寻找更大 更便宜的公寓

2019-10-30 14:06: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需求的平均单位面积增加了4%,达到1,300平方英尺

根据Housing.com和Makaan.com的研究,在过去的一年中,主要城市的平均需求单位面积增加了4%,达到1,300平方英尺,因此潜在的购房者正在寻找价格可承受的较大单位。

“随着愿望的提高和生活方式的改变,印度的大多数购房者都希望拥有更大,更好的房屋……印度人正在寻找面积为1300平方英尺的房屋,与2017年1月至3月相比,印度的房屋面积在2018年1月至3月增加了4% ”,该报告说。

研究中的城市包括孟买,加尔各答,金奈,德里,班加罗尔,海得拉巴,诺伊达,古拉姆,大诺伊达和浦那。

“更大的房屋,加上可负担的价格,是印度房地产行业见证的一种增长趋势。三个门户网站的集团首席产品和技术官Ravi Bhushan表示,大规模的城市化进程加上受过薪水和受过良好教育的购房者的兴起,导致对海得拉巴,浦那和金奈等城市的大房子的需求激增。

他说,房地产开发商需要改变他们的方法,并采取更明智的策略来抓住这个机会。

根据该报告,海得拉巴正在充分利用其可负担性优势,并且对更大房屋的需求最高。该市所需的平均单位面积为1,757平方英尺,高于去年的1,710平方英尺。

在浦那,需求的面积增加了5.2%,达到1,027平方英尺,而钦奈的面积增长了5.1%,达到1,186平方英尺。

就面积而言,古尔格拉姆位居第二,潜在买家对平均面积达1,600平方英尺的房屋的需求量很大。班加罗尔对平均面积为1,409平方英尺的房屋的需求量也很大。

大诺伊达地区需求高达1,322平方英尺的房屋,而诺伊达购房者也要求高达1,319平方英尺的房屋。德里的房价比去年增长了1.5%,但单位平均面积仍低于1,000平方英尺(约900平方英尺)。孟买的住房单位和面积需求为875平方英尺,下降了8.2%。

“空间合理化”

“减少空间需求的城市包括班加罗尔,大诺伊达和古尔冈。但是,在这些城市中,仍然需要宽敞的房屋(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因此,与负增长相比,它看起来更像是空间的合理化和优化。”

该报告称,在一些城市,开发商正在满足对更大房屋的需求。

2018年,班加罗尔对房屋的需求规模为1,409平方英尺。在供应方面,印度的硅谷似乎抓住了购房者的脉搏,住宅项目的平均面积为1,428平方英尺。

在钦奈,开发商调整了建造更大房屋的策略。平均供应量为1,210平方呎,接近平均需求1,186平方呎。

但是,有些城市的供不应求。报告称:“德里要求平均面积为900平方英尺的小型房屋,但开发商似乎并没有跟上这一预期,因为供应仍处于较高水平,面积为1,227平方英尺。”

在孟买,需求量为875平方英尺,但供应量为平均面积大于1,000平方英尺的房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