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worth在北物流中心进一步出售土地

2020-06-17 14:04:0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哈沃斯集团(Harworth Group)是用于开发和投资的土地和房地产的再生者,在该计划即将完成时,已经在北英格兰物流公司(Northwest North)进行了进一步的土地出让,这是英格兰西北部最大的商业开发项目。

公司已以高于账面价值的价格将C1地块(该地块占地2.2英亩)出售给A&F前院有限公司(A&F)。这是A&F在2019年12月收购附近的0.73英亩A4地块之后,与Harworth在Logistics North达成的第二笔交易。

A&F已获得Bolton Council的计划许可,可用于加油站,前院,洗车和电动汽车充电站。计划于9月份开始建设,预计需要十二个月的时间建设。

Harworth于2013年12月底获得了北物流的总体规划同意书。如今,该地点已有近6,000名员工在该地点工作,包括亚马逊,Aldi,Whistl,MBDA,Greene King,Costa和Komatsu在内的各种不同的占用者。一旦完成,该开发项目将提供7,000多个工作岗位,并为大曼彻斯特经济每年增加约3亿英镑的总价值。

在物流北部,只有两个地块可供开发。已将预留事项计划申请提交给Bolton理事会以开发H地块,H地块占地4.4英亩,能够容纳高达50,809平方英尺的单位,预计将在夏季末确定。此外,Harworth与LPPI房地产ACS联合奈特·弗兰克投资管理公司(“ KFIM”)的合资企业Multiply Logistics North也保留了F2 / H单元的项目规划同意书,该合同可交付13万多平方米ft的机构质量空间,能够支持各种占用者的使用。

Harworth Group plc的西北地区总监Steven Knowles表示:“物流北部对Bolton和西北地区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成功案例,这项最新交易使我们更接近实现该计划的愿景。我们希望,我们能够在明年年底之前完成该站点的开发,比我们最初的时间表提前提供更多的工作和投资。”

Harworth Group plc西北开发经理Matthew Whiteley补充说:“ A&F为C1地块提出的计划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该开发项目将为北物流的现有用户和当地居民提供额外的设施,而电动汽车充电站将进一步证明该开发项目的未来。我期待在未来的十二个月内交付。”

A&F Forecourts Ltd非执行董事Dave Jones说:“我们很高兴完成此次收购并能够将此特殊地点添加到我们的投资组合中。很高兴再次与团队在Harworth进行合作,我们特别感谢Lamb and Swift商业地产服务公司和HSBC plc提供的专家意见。

“我们现在期待着加快开发阶段,以加强我们对北物流成功案例的贡献。”

仲量联行和B8RE代表Harworth,Lamb&Swift代表A&F,Eversheds提供法律咨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