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托克兰庄园经济实惠的生活和社区氛围

2019-12-09 11:57:4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墨尔本中央商务区以北约38公里处,维多利亚州最大的住宅区-快速增长的克罗弗顿(Cloverton)正抢购更多土地。

这35个地块位于派恩格罗夫村(Pinegrove Village),这是位于加尔卡洛(Kalkallo)价值39亿美元的斯托克兰庄园的新社区。

Pinegrove Village共有475块土地,并在1141公顷的Cloverton项目中形成了一个独立的社区,该项目于2015年启动,最终将容纳30,000人。已经出售了大约1300个Cloverton主页。

在Pinegrove,买家可以选择土地和房屋与土地配套。

Stockland项目总监Ed Krushka说,这些房屋的地盘迎合了购房者在生活的各个阶段的需求,包括入门级房屋,其中一些房屋和土地配套的价格不到45万美元。

克鲁什卡说:“我们正遇到大量来自首次置业者的询问。”

Pinegrove的计划包括小学,社区中心,运动场,商店,游乐场和公园。

克鲁什卡先生说,该庄园的最新版本着重于家庭友善,很多地方都离当地设施很近。

克鲁什卡说:“ Pinegrove被设计为一个包容且可步行的社区,将感觉就像是一个独立的社区,坐落在更大的Cloverton城市之内。”

“它以可承受的价格提供便利的生活,并且拥有成长中的家庭为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所需要的一切。”

斯托克兰的克罗弗顿房地产

克洛弗顿庄园的销售办事处,可以抢购派恩格罗夫村的街区。图片:克里斯·格罗恩豪特(Chris Groenhout)

提议为派恩格罗夫村(Pinegrove Village),退休村,中小学,市中心和大专院校提供医疗区。

步行和自行车道网络将房屋与当地服务和广泛的Cloverton庄园连接起来,同时为居民提供轻松的生活方式。

从毗邻的湿地到拟议的具有三个足球场和六个网球场的体育保护区,Pinegrove的主要景点包括众多休闲选择和自然景观。

该区的一些家庭站点将毗邻这些功能,为买家提供无与伦比的视野。

其他吸引人的景点包括蜿蜒穿过Cloverton的Merri Creek,以及Bald Hill,它是Cloverton内的一个令人惊叹的焦点,可以欣赏到高处的景色,并且是一个放松休闲的好地方。

以前的土地所有者种植的松树林分被保留并纳入设计中,向该土地作为耕地的历史致敬。这些树现在被视为地标性建筑。

克鲁什卡说:“成排的成熟松树,使派恩格罗夫村(Pinegrove Village)得名和迷人的特色,大约在30年前就被种植起来,为牲畜提供​​庇护所,并构成了新村区的重要设计元素。”

派恩格罗夫居民还将获得一系列服务,就业机会和绿色空间,这些构成了克罗弗顿整体发展的一部分。

克罗弗顿将拥有十几个公园。创新的儿童游乐区将包括一个带40m双飞狐的冒险游乐场,水上游乐区和雕塑花园。

该村可轻松到达休姆高速公路,唐尼布鲁克火车站和克洛弗顿市中心的一个计划中的火车站-所有这些都可直接通往墨尔本的中央商务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