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Block翻新的公寓年收入超过200万美元

2020-04-03 15:41: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The Block翻新的公寓年收入超过200万美元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The Block翻新的公寓年收入超过200万美元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IT领域发展缓慢,但由电视上争议最大的装修商之一设计的公寓的售价已超过200万美元。

Suzi Taylor和她的朋友Vonni Cozier在2015 The Block季创建了位于Affleck St 4 / 1a的全地板South Yarra地垫,该地将杂乱的Saville酒店变成了豪华公寓楼。

现实情况:“ The Block”公寓在拍卖会上通过

在拍卖会上通过后近五周,它被墨尔本东南部的小型加工商抢购,以200万美元的卖方出价。

RT Edgar Hawthorn的销售代理商Nikki McCarthy和Glen Coutinho无法透露这套三居室公寓的售价。

但据了解,它的价格在200万美元左右,而在拍卖后的报价为235万美元。

麦卡锡女士说,购房者将从他们较大的成年子女已经离开的较大的家庭住宅搬入公寓。

他们的女儿计划和他们住在一起。

麦卡锡女士说,他们不是The Block的观看者,但喜欢该物业的大小和从四楼起的360度全景。

她说:“他们以前曾经历过拍卖,但没有参加拍卖。”

“有些人觉得时间安排太早了,他们想看看其他选择。但是他们没有发现任何与尺寸相比可比的东西。”

麦卡锡女士说,他们会从高达同胞downsizers住两层楼W¯¯ 豪买汤斯维尔参赛者卡罗和Kingi的工业风格的公寓在拍卖1722000 $去年。

四号公寓的买家还拿起了Suzi和Vonni安装的一些家具,包括他们在展会挑战中赢得的一张餐桌和椅子。

苏子期间,她的亮相后,上了报纸头条该座用于在船上跳舞赤裸上身,崩于集,具有与理查德·威尔金斯一扔和追赶的杰弗里埃德尔斯滕的眼睛。

该公寓在近两年前的电视竞拍中以182.9万美元的价格售出,其中黄金海岸夫妇以349,000美元的价格入囊,自那以后,买家花了50,000美元对其进行了改善。

这包括安装防蝇网,重新粉刷油漆和更换一些家具,业主将随身携带。

“她是位时尚女士,”麦卡锡女士说。

“她赚了钱,最后她很高兴-我们最终得出结论,如果我们在拍卖中有竞争性的竞标,我们将拥有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