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该公司的显着增长和致力于回馈当地社区而被评为ERA年度全国性公司

2019-09-02 17:52:3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ERA Real Solutions Realty服务于俄亥俄州的辛辛那提 - 哥伦布走廊,由于该公司的显着增长和致力于回馈当地社区而被评为ERA年度全国性公司。

在经纪人所有者Jeremy Raby的带领下,自2010年加入ERA特许经营网络以来,该公司的代理人数增加了250%,其中两个办事处和50个独立销售人员主要服务于辛辛那提地区。该经纪公司利用兼并和收购创建了一个毗邻的服务区域,从辛辛那提到哥伦布,其中包括从城市到郊区到度假住宅区的各种市场。该公司的业务现在包括五个办事处和超过175名员工。

“杰瑞米和他的整个团队捕捉并体现了ERA雄心勃勃的增长目标的精神,同时保持高度适应当今成熟的消费者,”ERA Real Estat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ue Yannaccone说。Jeremy Raby着眼于机遇和执行声誉,不仅体现了ERA网络的下一代领导力,也体现了整个房地产行业的领导地位。“

Raby将其公司的成功部分归功于其强大的协作和团队合作文化。“我们与ERA Real Estate的合作为我们公司带来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动力,并使我们能够通过在我们的市场中为我们创造独特的竞争优势来改变我们的经营方式,”他说。

上周末在ERA 2017年达拉斯国际商务会议上向ERA Real Solutions Realty颁发了Gene Francis Memorial奖,该奖由ERA Real Estate每年颁发给其顶级全能公司。根据ERA,在评选过程中考虑了高客户满意度,强大的品牌参与度和ERA资源的使用,以及销售和公司增长。

除了ERA Real Solutions Realty在两个锚定城市之间的战略增长之外,经纪公司还定期回馈社区。最近,Raby的公司支持ERA的MDA夏令营挑战赛,帮助将患有肌肉萎缩症的儿童送到无障碍夏令营。

“ ERA Real Solutions Realty拥有保持高度个人和道德标准的历史,展示了强大的商业意识,并建立了对ERA房地产及其社区的承诺 - 同时推动交易,销售量,人员生产力和销售额的可衡量增长率,“根据ERA房地产的奖励声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