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歇尔佩恩出售了她亏本购买的圣基尔达投资物业

2020-04-07 15:32:3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米歇尔佩恩出售了她亏本购买的圣基尔达投资物业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米歇尔佩恩出售了她亏本购买的圣基尔达投资物业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骑师米歇尔·佩恩(Michelle Payne)亏本出售了她在圣基尔达(St Kilda)的投资物业,作价$ 450,000。

上周,2015年墨尔本杯冠军获得者找到了1704 / 3-5 St Kilda Rd的一居室公寓的买家。

她在2月在豪华STK塔中列出了17楼,希望价格为$ 479,000,后来将要价降至$ 460,000。

Payne于2014年1月按计划购买了该公寓,CoreLogic记录显示她支付了463,000美元。

圣基尔达市的McGrath校长Michael Townsend说,买主是一名国际学生,曾在STK大楼内租房,“很喜欢住在那儿”。

他说:“她喜欢建筑物的便利设施-游泳池,火坑和烧烤甲板,瑜伽室,健身房-以及位置。”

汤森德先生说,佩恩出售了这处房产,以“将钱用于其他投资”,并专注于培训。

巴拉瑞特(Ballarat)的骑师和教练在她整个所有权期间将公寓出租,包括家庭成员。

汤森德先生最近与几位墨尔本体育明星合作,在上周末拍卖后,以48万澳元的价格出售了霍索恩招募的泰· 维克利(Ty Vickery)在4/193 Brighton Rd 的Elwood投资物业。

该经纪人还于去年12月以196万美元的价格将Chris和Bec Judd的联排别墅出售给了位于普拉兰的欣顿巷29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