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新房屋为独特楼梯设计的惊人雕塑存在开辟了一个空间

2020-01-01 12:15:0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翻新和重新想象旧家时,是否有可能使现代的城市工业美学与格鲁吉亚建筑的原始历史魅力产生和谐的共鸣?这个由波希奥·亚当斯设计的宏伟项目向我们展示了富有想象力的经典。

利用轻盈和重量的交织,丰富的砖块和砂岩纹理与戏剧性的黑色钢结构(不仅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中央楼梯,也是时尚的中庭装饰框架),设计团队创造了充满活力和充满自然光的现代家居。改善地面上的运动流程,确保内外房舍之间的灵活连接,并创造更好的空间体验,翻新房屋为独特楼梯设计的惊人雕塑存在开辟了一个空间。由黑色钢铁制成,其优雅的螺旋结构确保了家庭三个层次之间的连接。

设计师使用的材料和调色板与设计理念的整体轻和重交织相对应-200多年前的砂岩以一种互补和美观的方式矗立在时尚的黑色金属细节和结构旁边。大型的现代家具被放置在有机材料的基础上(钢、石头和木材在整个家庭的设计中被一致使用)。底层在后露台、厨房和就餐区之间有一个开放的连接顺序。

在这里,设计师使用了几个独立的部分,包括一个厨房岛,长凳单元,一个冰箱的块和一个非常有趣的墙壁安装,由陶瓷釉面砖创造,微妙地呼应粗糙的石灰石的纹理。简单而动态,功能和优雅的厨房布置美学是创造的,感谢集成的电器和元素,一个创建的Fishe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