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节省空间的房子在东京

2020-01-02 10:40:3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少就是多”,这就是新的咒语!对于那些需要证据的人来说,这里是“矿物反射”,一座建在中野市中心的房子,东京的一个病房,大约只有480平方英尺的大小。

在这所由山下康弘设计的房子中,最突出的是成功地使用了现代建筑理念,并巧妙地利用了空间以及结构化设计。

它建在稀疏的土地上,利用了每一寸可用的空间,并成功地在建筑世界中为自己创造了一个利基。尽管家具的使用量很小,但它配备了一个家庭可能需要的所有设施。

房子里的电器和家具已经建造好了,记住了建筑物的轮廓。这造成了一种空间和房子比实际更大的错觉。

这所房子赢得了很多荣誉,建筑奖项,并在著名杂志上也有报道。矿物的反映本身已经成为一个里程碑,也是建筑界的一个基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