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coe Vale住宅每间客房均拥有托斯卡纳风格的优雅

2020-02-21 15:09:0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放宽托斯卡纳风格的奢华,而无需离开Pascoe Vale South在这个令人惊叹的三层住宅。

由Point Architects的Edgar Grech创建,位于Heliopolis St 4号的四居室房屋展示了奶油色的砖砌立面,硬木地板,带水景的园景花园以及可通往凉亭的室外厨房。

所有这些豪华设施均位于Brearley公园对面的609平方米处,位于Strathmore Secondary College专区。

整个房屋均设有锻铁前门,锻铁枝形吊灯,双层木门和带有锻铁栏杆的大楼梯。

主要的生活中心在入门级,宽敞的开放式区域设有开放式壁炉。

优雅的厨房配有集成的冰箱和冰柜,管家的厨房,不锈钢博世和Ilve电器,软密橱柜和石质台面。

天气暖和的时候,您可以前往户外厨房,那里设有烧烤设施和充足的橱柜。除此之外,别致的凉亭被绿树成荫的花园所包围。

地面上还有另一个独立的起居室,可欣赏到前花园的景色。

附近是一间带淋浴的浴室和一间可通往花园的办公室或卧室。

还设有带溜槽的洗衣店。

房屋的上层包括四个带内置衣柜的卧室。

其中三个房间设有带浴缸和无框玻璃淋浴的浴室。

豪华的主卧室设有带双人洗手盆和淋浴的浴室,以及步入式衣柜。

家庭影院位于较低的位置。这间客房设有大屏幕,吊装式投影仪和小厨房,在宽敞的夜晚拥有宽敞的夜晚。

该房屋有一个带内部通道的双车库,玻璃窗,实木门,管道式供暖和制冷,管道式真空系统,警报器和可视对讲机。

它靠近CityLink,商店和学校。

该房屋与纳尔逊·亚历山大·帕斯科·维尔的斯蒂芬·斯特拉和丹尼尔·冈萨雷斯一起上市,将于5月26日星期六中午拍卖。其指导价为168万至178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