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马尼亚首都见证了前所未有的需求 房价上涨

2020-05-12 16:00:1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尽管澳大利亚大部分省会城市的租金要价在本季度和去年同期均保持稳定,但霍巴特的价格仍在继续上涨。

塔斯马尼亚首都见证了前所未有的需求,房价上涨(去年上涨了17.3%)和租金价格突显了这一需求 。

根据最新的《域名租赁报告》(Domain Rental Report),霍巴特(Hobart)公寓的租金要价自去年同期以来上涨了12.5%,较上季度增长了2.9%,达到每周360美元。

房屋租金中位数同比上涨13.9%,尽管确实比上一季度下降了2.4%。

堪培拉租赁市场的要价也有所增加,房屋价格同比增长了10%。它的房屋租金中位数现在为550澳元,与悉尼一样昂贵。一年中,公寓租金上涨了7.1%。

领域数据科学家尼古拉·鲍威尔(Nicola Powell)表示,从全国范围来看,悉尼和墨尔本带动的租金增长普遍放缓。

她说:“这是第二季度的典型趋势。” “但是总的来说,我们看到增长速度放慢了。”

她补充说,较小的堪培拉和霍巴特市场仍然吃紧,堪培拉的房屋库存处于五年低点,单位库存处于两年的低点。

鲍威尔博士将纽卡斯尔(尤其是纽卡斯尔的部门)确定为令人惊讶的增长领域之一。

她说:“这是说明性的-我们看到那些地区的表现优于首都城市。” “但是纽卡斯尔本身正在经历转型,他们看到了许多基础设施项目和开发。”

东海岸的某些区域在整个季度和全年都实现了强劲的增长。

Tweed Heads和Murwillumbah的房屋租金中位数同比增长了8.2%,比上季度增长了6%。

拜伦仍然是新南威尔士州租金最高的地区,房屋中位价稳定在650美元。

在维多利亚州,巴拉瑞特和大本迪戈都经历了房屋租赁价格的上涨(在本季度和全年中),巴拉瑞特的房屋中位价现在为$ 310,大本迪戈的房屋中位价为$ 315。

大吉朗地区(Greater Geelong)的房屋租金在六月季度中位数为每周370澳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7%。

在北昆士兰州,两个矿业城市因要价上涨而脱颖而出。

Mackay的租金在过去一年中增长了16.7%,在采矿和制糖业的支持下,该国的经济正在经历积极的发展。

该地区中心的失业率为3.6% ,是昆士兰州最低的,但远低于州平均水平的6.1%,而且市场正在从矿业繁荣结束时的跌势中复苏。

麦凯长者房地产公司(Elders Real Estate Mackay)的萨利·理查兹(Sally Richards)看到,租户们开始考虑租房的现象有所增加。

她说:“财产在市场上卖的时间不长。” “我们甚至让租户说很难获得租赁物业,因为他们错过了一些。”

她说:“人们对采矿业以及该地区正在发生的事情充满信心,”她解释说,由于负担能力的吸引,许多人正在返回该地区。

格拉德斯通的房屋销售同比增长9.1%,上一季度增长4.3%。

估值师赫伦·托德·怀特(Herron Todd White)的格拉德斯通办公室的里根·阿特里尔(Regan Atrile)表示,当前的增长是受负担能力驱动的,空置率下降。

他说:“我们已经从该州最贵的地方之一变成了最便宜的地方之一,”他说,格拉德斯通正在吸引居民从较昂贵的附近城镇中去。

租金要价降幅最大的是达尔文,那里的房屋要价比去年同期下降了3.8%,比上季度下降了6.5%。本季度公寓租金也下滑了2.4%。

珀斯现在是租金最便宜的首府城市,要价为35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