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金农中学学院地区的房地产获得六位数的保费

2019-12-04 12:11: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新数据显示,渴望在麦金农中学读书的父母可以期望为该地区的房屋支付额外费用。

区内外房屋之间的价格差异是墨尔本所有公立学校中第四高的。

维多利亚州房地产研究所的数据显示,麦金农中学流域的房屋中位价为1,548,000加元,而该区域外方圆1公里范围内的房屋平均价格便宜157,500加元。

巴克斯顿(Buxton)董事Noel Susay表示,由于父母的高需求,麦金农市场“仍在发展”。

苏赛说:“每个家庭都希望在麦金农中学区(McKinnon Secondary Zone)拥有一所房屋,而人们仍在出售房屋,以使其更接近房屋。”

“这是一所获得良好资金并拥有最先进设施的学校,这意味着很多人希望他们的孩子去那里。”

麦金农街55号赖特街(Wright St,McKinnon)是该地区待售的高档家庭住宅。

它的指导价格在1.88美元至192万美元之间。

学校拥有2000多名学生,并以其强大的学术成就和庞大的音乐系而广受赞誉。

Susay先生说,在受欢迎的学区,物业通常可以为买家带来长期的价格上涨。

他说:“离学校越近越好,因为人口增长和高需求经常导致学校边界收紧。”

“对于投资者来说,这也是一个很好的市场,因为该地区的租赁市场变得越来越强大,无力购买房屋的家庭选择了租赁。”

赖特街55号内

该地区的物业,例如赖特街55号,通常比外面的贵。

East Bentleigh的Vaulkstone小学的溢价也位列墨尔本公立小学的第十位,该地区的房屋与该地区以外的房屋相差$ 113,000。

霍奇斯董事斯蒂芬·威格利(Stephan Wigley)表示,进入顶级小学区的竞争与中学一样激烈。

REIV总裁罗宾·沃特斯(Robyn Waters)表示,父母们正在深入挖掘,以生活在梦held以求的小学边界,那里的房屋被严格控制。

她说:“在一个备受好评的公立小学区域内,对于增加计划把孩子送入公立小学,然后是私立中学的父母来说很重要。”

东Bentleigh的Plymouth St 10位于Vaulkstone小学区。

比赛也进入了小学阶段。

REIV的研究发现,新的波马利斯中学已经达到了一流的水平,在墨尔本所有公立中学中都获得了最高的溢价。

该集水区的房屋中位数价格为1,622,500美元,比边界以外的房屋高出412,500美元。

Wigley先生的父母甚至将孩子从私立学校Mentone语法转移到了新的中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