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和仓储预算略有增长

2020-02-10 15:58: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ICRA公司集团负责人兼高级副总裁兼高级副总裁Shubham Jain表示,预算对于经济适用房和仓储业务的需求适度增长。

联邦预算2020-21继续在保障性住房领域,政府提振通过扩展允许最多的加计扣除₹ 1.5万卢比的利息借来购买的经济适用房的价值高达支付贷款₹一个每年450万卢比,即-直到2021年3月31日。因此,此类付息逗留的可用税收减免总额为 35万卢比(一年),这将对可负担住房领域的需求产生积极影响。此外,预计目前对经济适用房开发商提供的免税期延长一年,也将对部分供应产生有利影响。

考虑到拟议中的国家物流政策的宣布,可行性缺口资金的可获得性以及对建立有效仓储的整体关注,预计对仓储部门也将产生一些积极影响。

对于整个行业,已经对财产估价提供了资本利得税减免,该价值比周转率低了10%,而先前的规定为5%。

开发更多的智慧城市和建立数据中心公园也将增加有关地区的房地产活动。

但是,开发商和投资者社区对与增加的部门拨款和扣减有关的预算拨款的期望仍未得到满足。此外,在新的可选个人税制下,住房贷款扣除的不适用性可能对那些打算获得住房贷款的人起到很大的威慑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