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丁顿购置一处昆士兰州房屋的价格为100000美元

2020-06-05 16:25: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果您需要另外一课来说明为什么要花钱在布里斯班的内城区郊区进行购买,请以大律师Kerry Boulton和他的妻子Roxanne为例。

1981年,这对年轻夫妇花了100,000美元在帕丁顿Rockbourne Terrace的一处昆士兰州房屋中。这是自此以来的首次上市-但现在预计它的售价将超过210万美元。

雷·怀特·帕丁顿(Ray White Paddington)的校长乔治·哈吉利亚斯(George Hadgelias)表示,虽然这些天听起来十万美元似乎是帕丁顿(Paddington)物业的零钱,但36年前这笔钱可谓是一笔巨款。

他说:“早在1981年,您就可以以30,000美元的价格在帕丁顿(Paddington)买一栋普通的小屋。”

“(当时的原因是)100,000美元是因为该物业由1600平方米(土地),四个街区组成。”

当时可能很多钱,但即使那样,Boultons仍然可以看到其中的价值和潜力。

“我们在巴登(Bardon)生活了大约八年,正在寻找更大的房屋。我们从公共受托人那里购买了它,因为它是已故的遗产。”

“两个未婚姐妹从他们的父亲那里继承了这所房子,后者是在1890年代建造的。他们对这套房产有终身的兴趣,当一个姐姐去世而另一个姐姐去了养老院时,房子被关了几年直到她去世。”

自1940年代以来,这座房子几乎没有被动过。布尔顿先生说,这两个姐妹只住了一个房间,几乎把房子的其余部分都关了。

“我们很幸运以100,000美元的价格购买了它。当时是那个市场,没有人愿意再付更多的钱。”

“我们是96,000美元的最高出价者,最终我们的价格达到了100,000美元。埃文斯(Evans)家族的一些成员参加了拍卖会,他们为我们搬入一个家庭住宅感到高兴。”

Boultons继续养育四个孩子,最终成为经过精心装修的五间卧室,两间浴室的房屋,展示了时期特色,如丰富的木地板,高高的天花板,推拉窗,微风道,VJ镶板,檐口和大平开窗。

它的原始特征经过精心保护,以威尔士山谷的名字命名为“ Rhondda”,如今它已成为布里斯班最漂亮的早期建筑的典范。

它坐落在1,100平方米的帕丁顿(Paddington)首要土地上,拥有40米的巨大正面。它以两种土地(房屋面积743平方米和土地404平方米)的包装形式提供。

雷·怀特·帕丁顿(Ray White Paddington)的校长乔治·哈德里亚斯(George Hadgelias)表示,在帕丁顿中心地带如此大块的土地上,如此规模如此宽敞的房屋要上市出售的情况很少。

“这绝对是一个拥有许多特色的理想住宅。它已经很受欢迎,因为我们的第一个开放日共有20个小组,”他说。

Boultons夫妇将搬到附近的新建房屋中,该房屋有足够的空间供其10个孙子参观,所有生活区均位于一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