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纬环球将提供3D建筑物扫描服务

2020-06-23 14:21:1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高纬环球(Cushman&Wakefield)与空间数据捕获专家Matterport合作,为客户提供整套解决方案,以在其整个覆盖范围内扫描3D商业物业。

高纬环球(Cushman&Wakefield)总裁约翰·弗雷斯特(John Forrester)说:“这项协议完美地展示了我们的技术战略,该战略既简单又强大—即与战略合作伙伴合作提供创新工具,从而为客户提供深刻的见解并创造价值。”

通过Matterport业界领先的3D数据平台和熟练操作Matterport Pro2摄像机的Matterport Capture技术人员,Cushman&Wakefield的房地产专业人员可以在虚拟环境中通过尺寸精确的数字双胞胎向潜在的租户和买家展示物业。

高纬环球(Cushman&Wakefield)首席信息官兼首席数字官亚当·斯坦利(Adam Stanley)表示:“我们的客户越来越依赖我们提供数据和见解,以帮助推动决策制定和解决复杂的业务挑战。此次合作是一个教科书示例,说明了我们如何为业主和用户推动房地产流程的发展,使我们的专业人员能够通过当前环境中必不可少的虚拟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

Matterport Capture Services是一种完全托管的解决方案,适用于需要一键访问以安排经验丰富且可靠的Matterport专业人士扫描其资产的企业。通过在他们的列表,电子邮件或社交媒体渠道中向其沉浸式3D数字孪生网站添加唯一链接,Cushman&Wakefield的专业人员以指数方式开放了遍及任何物业的潜在客户数量。来自世界几乎任何地方的客户都可以随时随地参观它,就像他们真的在那儿一样;在玩具屋视图中了解财产的范围,并从任何角度输入财产;对房间,地板,天花板高度和家具进行数字化测量,以评估空间是否满足其需求。

Matterport首席执行官RJ Pittman说:“ Cushman&Wakefield了解我们独特的空间数据平台的强大功能以及Matterport数字孪生带来的商机。通过按钮访问北美和EMEA地区375个城市的数千名Matterport Capture技术人员,Cushman&Wakefield可以使用Matterport通过提高全球物业组合的效率和利用率来增强其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