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的第二艘宇宙飞船的渲染显示

2019-08-12 17:05: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Landbank Investment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桑尼维尔的Central&Wolfe开发的777,100-sf距离Apple目前的库比蒂诺总部仅5英里。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苹果公司刚刚与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桑尼维尔的Central&Wolfe签署了一项777,100-sf的777,100-sf开发协议,距离苹果公司目前的总部只有5英里。该项目被称为另一个“宇宙飞船”,引用了库比蒂诺正在建设的环形Apple校园的绰号。

据Mashable报道,第二座建筑的设计被广告为“不是另一个盒子”。在互联网上进行渲染的渲染描绘了一个曲线美的建筑,看起来像一个方形花园周围的三个花瓣。每条曲线的屋顶都有自己的花园。

据硅谷商业杂志报道,这个第二个办公室的交易“是因为近几个月苹果公司在桑尼维尔,圣克拉拉和圣何塞北部的部分地区进行了大规模的土地抢夺。”总之,该公司已花费3亿美元组装近70英亩。

苹果公司在该大楼的租赁仍不清楚 - 该技术巨头是否租赁或购买该项目 - 计划的施工开始日期也是如此。

据Mashable称,该建筑计划获得LEED白金认证。它蜿蜒曲折的形状有望改变它将建造的Sunnyvale区域,目前由单层工业和研发建筑主导。

Mashable编辑Chris Perkins写道:“Central&Wolfe非常重视美学,几乎所有建筑的停车位都在地下。”“总而言之,效果图指向一个令人惊叹的校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