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精英的家居设计如何吸引了澳大利亚人

2020-05-08 16:06:1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您附近的街道上漫步,您一定会在某个地方找到汉普顿风格的房屋。标志性的挡风板,白色装饰条和推拉窗使这些房屋与众不同。

这就是汉普顿式房屋的迅速普及,不再是沿海现象。现在可以从区域城镇到遥远的郊区找到汉普顿的建筑名片。

因此,这就引出了一个问题–纽约人的高档度假地点如何作为住房风格出口到澳大利亚?

汉普顿建筑的发源地在纽约以东两个小时的长岛上,那里是富人和名人的游乐场。

这些带屋顶的豪宅的起源可以追溯到1800年代后期,当时纽约最富裕的建筑师委托他们设计夏季别墅,可以举办鸡尾酒会。

他们融合了都铎王朝和乔治亚风格的影响,创造了充分利用海滨位置的房屋。

漂亮的山形窗户与圆柱状的前廊搭配,可欣赏海景,成为汉普顿外观的标志。

这些精致的房屋与以木地板,海洋风格的色彩和充足的自然光为特征的凉爽室内装饰相得益彰,不仅仅是住所。

他们仍然是富裕人士的奖杯,并宣告了奢华的生活。

汉普顿的房屋通常在电影和电视上出现数十年(从复仇到灰色花园,应有尽有),采用这种汉普顿风格对于澳大利亚人来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Metricon设计经理Ricky D'Alesio说:“我认为这种风格已经存在了很多年,但这只是最近几年澳大利亚人真正接受了它。”

“我们基本上是通过更改元素使其起作用的,这确实吸引了澳大利亚市场。”

将汉普顿的风格适应海上的民族环绕是毫无道理的。在沿海城镇中,他们引入了法式门来捕捉海风;在乡村城镇中,房屋很容易融入典型的澳大利亚特色,例如环绕式阳台。

D'Alesio说,珀斯和昆士兰州的房地产市场已经抓住了汉普顿风格,但墨尔本是第一个真正采用这种风格的城市。

他说:“墨尔本的海湾地区在吸收方面起了很大的作用,特别是在那个沙带地区。”

“因此,这与您在美国沿海地区的沙带非常相似。墨尔本,布赖顿,汉普顿-这些地区是第一个采用它的地区。

“那里有那些低调,精致的房屋,贝维尔就是这样,这就是为什么它很好地落在该地区。

“然后显然,随着它开始获得更多的曝光,它开始渗透到墨尔本的其他地区。因此,现在我们实际上是在例如Cranbourne建造汉普顿风格的房屋。”

Metricon在汉普顿风格的房屋Bayville,目前是该公司的第一大卖家。优雅的外观吸引着新的购房者,明亮而明亮的内饰与轻松的澳大利亚生活方式相得益彰。

也许最大的吸引力是故事书的门面-一个舷窗窗户,向往航海的窗户竖框点头,与过去的潮流和铺石的立柱相呼应,增加了纹理和色彩。

宽敞的开放式平面图适合室内外生活,室内设计风格继续与汉普顿风格保持一致。

D'Alesio说:“当您走进房屋时,在左侧,您会看到一个漂亮的起居室,还有一个带木壁炉和大理石镶嵌物的壁炉。”

“在潮湿地区,对我们真正有用的是圆形镜子。您可以想象一面镜子,对于我们来说,它通常是正方形或矩形,但并没有真正反映汉普顿的主题。它需要更柔软。”

汉普顿的房屋巧妙地跨越了家常与奢华之间的棘手平衡。宽敞的沙发和宽大的枕头等居家般布置;大理石,华丽的龙头和灯饰中的奢华。

Metricon提供49平方和44平方的Bayville,并且都设有四间卧室和一个双车库。

Bayville是Metricon精选系列中的一系列设计之一。这些定制设计的现代房屋供那些希望拆除其现有房屋并用新房屋替换的人使用。

Metricon销售和品牌经理Signature的达米安·莫里比托(Damian Moribito)表示,还可以根据当地议会的指导原则对设计进行定制。

他说:“我们的目标是确保我们的客户享受无缝的建筑体验,因此我们与市政委员会合作,确保我们的设计符合要求,并为我们的客户减轻很多麻烦。”

“因为最终会有来自侧面边界或正面边界的不同挫折,因此私人开放空间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我们与议会坐下来,并勾选了所有这些条件。”

例如,贝维尔(Bayville)适合遵守海湾议会的规定,同时仍保持汉普顿(Hamptons)闻名的永恒,豪华的风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