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茨罗伊的学校改建获得了200万美元的毕业时间

2019-11-13 11:45:3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这种庄严的Fitzroy转换属于自己的一类。

在贝尔街48号的前Fitzroy国家学校内,光线明亮且宽敞的内部经过供应商全面翻新。

根据CoreLogic的数据,该物业最近一次以39.8万美元的价格在2006年出售,预计价格将在2.2-240万美元之间。

纳尔逊·亚历山大·菲茨罗伊(Nelson Alexander Fitzroy)的经纪人Arch Staver说,这处被分割的物业(三分之一)具有真实的仓库感觉,很难在老式建筑中找到。

“细分是很久以前完成的,在开发人员专注于密度之前。如果开发商再次动手,则该建筑可能被细分为6-8处房产,” Staver先生说。

“这些具有现代内饰的老式建筑是最受欢迎的房产类型,不仅在菲茨罗伊,而且在墨尔本内大部分地区。

“您无法复制那些宏伟的石材立面。”

前菲茨罗伊国家学校(Fitzroy National School)于1885年作为一所日间学校开放,是维多利亚州国家教育委员会尚存的23所学校之一,根据维多利亚州遗产数据库,它被认为是唯一幸存的大城市范例。

它于1913年成为第一所专门为残疾学生而设的专门学校,并于1915年被用作家庭艺术学校。最西端的露台于1944年被拆除,该建筑在1980年代进行了翻新,然后用于多种用途,包括教育部的地区办事处。

斯塔弗先生说,出色的功能包括“充满自然光的美丽窗户”。

他说:“在一栋老式建筑中,要使自然光进入其中是一个挑战,但这当然不是问题。”

“巨大的空间将吸引很多人,并且如果您愿意,有机会进行翻新并在上面贴上自己的邮票。

“位于Nicholson和Brunswick街道之间的Bell St总是引起很多关注。它与您必须生活在其中的动作不太接近,但您可以在其中欣赏它。”

醒目的红门后面的三间大卧室和一间带洗衣设施的浴室位于一楼。

楼上是桁架天花板下的开放式起居区,带有现代厨房。

外面是一个后花园,而楼上的阳台则享有“整个Fitzroy屋顶的迷人北部景色”。

Staver先生说,卖方是一对专业夫妇,他们享受了这套物业多年,但随着女儿的年龄增长,他们需要更多的空间。

他说:“如果他们能在自己的地方创造更多的空间,或者能够购买附近的房产,他们将永远不会离开。”

“我认为这将适用于广泛的范围:从空巢老人到带大孩子的老年夫妇到有孩子的年轻家庭。

有五颜六色的splashback的现代厨房。

“起居空间非常孤立,十几岁的孩子可以住在他们的房间里,因为它们是如此之大。”

他补充说,目前在菲茨罗伊,这类物业稀缺,很少出售。

斯塔弗说:“学术界,艺术界,演艺界以及费兹罗伊的众多不同元素的折衷融合在一起,使之成为理想的郊区。”

菲茨罗伊(Fitzroy)房子在后代(Offspring)上出售,在现实生活中出售播放视频

0:45

“这是人们想要成为的地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