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10与即将推出的iPhone 11相比

2019-08-15 14:05: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全新的Galaxy Note 10 手机可能即将让iPhone 11黯然失色。三星最新推出的高端手机系列拥有几乎无边框,几乎没有缺口的屏幕,背面有3D摄像头传感器,屏幕内指纹扫描仪和5G连接。传言这些功能需要几个月(如果不是几年)才能进入iPhone,三星现在正在推出它们。随着苹果公司 近几周的大型发布会,iPhone已经面临来自其最大竞争对手的激烈竞争。虽然我们无法预测未来,但基于我们迄今为止听到的关于2019年iPhone阵容的最可信的谣言,这两者是如何叠加的。

设计:打孔与缺口

三星有史以来第一次提供两种不同尺寸的Note:6.3英寸Note 10和更大的6.8英寸Note 10 Plus。两者都有一个边缘到边缘的AMOLED显示屏,几乎覆盖整个手机正面,顶部有一个小圆孔,用于前置摄像头。这款手机采用玻璃后盖,有四种不同的彩虹色:Aura White,Aura Black,Aura Glow和Aura Blue(Note 10 Plus专用)。还有英国的Aura Pink。

除了一些小的调整外,据传iPhone 11的设计与其前代产品相同,其中包括三种屏幕选择:两款配备5.8英寸和6.5英寸OLED显示屏的手机,以及一款带LCD显示屏的6.1英寸版本。挡板比挡板厚,凹口也大。传言苹果最终会缩小其规模或完全取消它,但至少在2020年之前就不会发生这种情况。预计2019年的iPhone将采用玻璃后挡板,并采用银色,太空灰或黄金,如XS和XS Max。基于一些泄漏,下一个XR可能会有一个新的丁香和绿色选项。

特点:Note上的'魔术'手写笔和5G

Note和iPhone使用不同形式的生物识别来进行用户身份验证。Note 10和Note 10 Plus在屏幕上嵌入了超声波指纹传感器,而iPhone则使用Face ID,这是一种面部识别功能,使用深度感应前置摄像头扫描您的脸部。您还可以选择使用脸部来解锁音符,但它仅使用传统的自拍相机,并且不如Apple的版本安全。

有传言称苹果正在研究iPhone 11的屏幕指纹扫描仪,但苹果公司长期分析师Ming Chi Kuo的最新报告显示,苹果需要至少18个月的时间才能解决问题并带上这个面部识别码/ Touch ID iPhone与市场混合。

Note和iPhone之间的另一个重要区别是手写笔。Note 10手机配有标志性的S Pen手写笔,可用于记笔记,远程摄像头激活,手势控制和其他功能。基于一些谣言,下一代iPhone可能会与Apple Pencil(Apple的手写笔)兼容,但铅笔很可能单独出售,额外售价99美元左右,这是第一代Apple Pencil所走的对于。

如果你还在摇动一对有线耳机,这些手机都不会起作用。Note 10是三星首款消除耳机插孔的高端手机。在iPhone 6S是最后一个iPhone,包括耳机插孔,在2015年,而且我们不会很快期待东山再起。

相机:四个相机比三个好吗?

相机可以说是iPhone 11上最具争议的功能之一,因为它有巨大的撞击。预计这款手机将配备一个三相机阵列(广角,长焦和一个新的超广角镜头),这个镜头位于从手机背面突出的大方形中。Apple可能会保留与手机正面目前的700万像素TrueDepth相机相似的设置。

Note 10也有三个后置摄像头,但镜头是垂直堆叠的。它有一个16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双光圈适应不同的照明条件,1200万像素的远摄镜头和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正面是标准的,非深度感应的1000万像素摄像头。Note 10 Plus还在背面包含一个新的飞行时间深度感应摄像头,用于3D扫描和新的AR涂鸦功能。在iPhone据传有一个深度感应摄像机在它的后面,但直到2020年

两部手机都可以拍摄背景效果模糊的肖像,但Note也可以通过视频进行拍摄。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看看Apple是否在iPhone 11上推出了肖像模式视频,考虑到iPhone在以前手机中的卓越视频质量,这将受到欢迎。一旦iOS 13推出iPhone版,他们都会在相机应用程序中使用原生照片和视频编辑工具。

虽然规格和相机不受影响,苹果仍然可以通过软件来提高图像质量,因此我们必须等待并测试两部手机以确定获胜者。

软件:Android Pie vs. iOS 13

在软件方面,我们并不期待很多惊喜。Apple已经向我们展示了我们可以预期下一代iPhone 13的所有新功能,如黑暗模式和视频编辑。Note 10拥有最新的Android Pie风格,三星自己的One UI分层。系统范围的黑暗模式设置为随Android Q的更新到达,但鉴于Pixel手机将是第一个首次亮相Android Q的最终版本,因此Note可能不会更新到操作系统直到明年某个时候。

通过笔记,您可以选择Bixby 或Google 智能助理作为语音助手。虽然你可以为你的iPhone下载Google智能助理,但Apple会坚持使用Siri。目前这两者都不是完美的,但谷歌的助手可能是最强大的竞争者。

性能和连接性

在我们掌握这两款手机并进行一些速度测试之前,我们无法比较性能,因此我们必须等待,看看这个类别是如何实现的。我们唯一确定的是Note 10配备了八核Snapdragon 855处理器(或某些市场的三星Exynos 9825处理器)和8GB RAM,而Note 10 Plus则配备12GB RAM。iPhone 11预计将推出Apple的新款A13芯片。

Note 10还有一款5G型号,首次在Verizon上以1,300美元的价格提供。iPhone预计到2020年才能获得5G连接。

电池寿命和充电

早期的传言称,2019年的iPhone可能会像去年的iPad专业版那样转向USB-C ,但截至目前,iPhone 11预计将坚持使用Apple的Lightning端口。苹果是否会最终将新款手机的快速充电USB-C转换为Lightning线缆,这仍然悬而未决。

Note 10通过USB-C充电,可能包括盒子里的快速充电器,就像它过去一样(我们会尽快确认)。

两者都将具有无线充电功能,但Note 10具有无线PowerShare,如之前的Galaxy S10,可直接为其他设备和配件供电。iPhone 11上的反向无线充电只是此时的传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